close

37W肚子逐漸向下

行動還算輕快

肚子往兩旁膨脹

加上天冷皮膚乾癢

忍不住手殘去抓

白皙的肚皮被抓到紅通通

腰兩側靠近髖骨處出現數條紫色不明顯條紋

(是傳說中的妊娠紋嗎?!)

於是把妊娠霜放入包包

一有癢感就塗抹

狀況似乎有好轉(自我安慰中...)

媽媽說他的妊娠紋也出現在側邊

第二胎比第一胎嚴重

(果然膚質還是會遺傳XD)

當年沒有塗抹妊娠霜的觀念

現在妊娠霜品牌眾多

多擦還是有效滴

看著從25吋撐到38吋的肚皮

媽咪真偉大呀

 

 

滿38W...

起床居然有些吃力

躺在床上也不好翻身

走路時明顯感到肚皮右下側肌肉韌帶拉扯

要用束腹帶撐著,還有右手托著

才能"正常"走路跟上下樓梯

(新工作辦公室在4F,沒有電梯的舊大樓>"<)

同事看到我的窘狀

跑會計室都不敢"勞駕"我(會計室在一樓)

怕我一不小心就出現產兆

 

最後一件麻煩事

就是某天我在縣府地下街吃了碗不好吃的湯麵後

居然喉嚨痛,然後就感冒啦XD

整個孕期居然到了後面才感冒

為了寶寶也不敢吃藥

幸好不太嚴重

就是流流鼻涕(不是濃稠那種)、小咳嗽

隨時戴口罩就對了

arrow
arrow

    Ewen &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