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山埤捷運站新開幕一家棉花田分店

每回上班經過看到門口擺的早餐十分吸引人

今天跑去買了:五穀飯糰+豆漿=50

到辦公室充滿期待打開飯糰咬了一口

仔細一看,有薏仁有薏仁有薏仁

趕快吐出來

 

週末回頭份在尚順廣場點了碗豆花

老闆娘好心幫我加了薏仁

經我表示不需要

仍有些許薏仁在碗裡

本來不想浪費食物

把薏仁挑掉不吃

我媽更恐怖,完全不准我吃那碗豆花,另外買了碗清豆花給我

 

之前檢查醫師說我羊水較少

網路上資料顯示中醫才有薏仁忌諱,西醫沒有

據說薏仁會讓羊水減少,易流產之類的

 

未懷孕前我可是超愛吃薏仁的吶

 

 吃薏仁易流產?無臨床實證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吃薏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en &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