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105.12.22(四)

週數:22W+

媽媽體重:59.2kg(早餐吃太好XD)

費用:4500

 

79張超音波照片篩選出幾張做個紀念

Facial Profile.png

Fingers.png

Legs.png

Toes.png

Penis.png

-----

老實說,確定性別時媽媽我也愣了一下

清宮生男生女圖不準?!算命不是說我會生一男一女?!

還有夢裡那個對我笑的大眼女娃?!(難道二寶是長得像女娃的男娃!!!!!)

婦幼蕭慶華醫師實在神準(初唐篩檢時,他有說過:欸!好像跟第一胎一樣)

只能說二寶很調皮naughty,愛玩捉迷藏

發現要照超音波,會故意擺各種姿勢不配合XD

記得Ewen葛格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乖乖的(北醫產檢不是每次都照超音波)

簡立維醫師照高層次超音波前後花不到1小時(5年前的依稀記憶….)

 

台兒診所很仔細,一定要照到某些角度才算成功!

9:50報到,10:50被叫進檢查室,溫柔的放射師照了半個多小時,發現二寶姿勢不對,要我起身上廁所,接下來換吳佩臻醫師照,接近中午寶寶似乎累()了,醫師要我去吃午飯,讓寶寶換姿勢。晴光市場吃米粉湯+買福利麵包。快1點回到候診區,仍有很多早上的孕媽咪在等候,13:30再進檢查室,還缺少1個角度,媽媽飯後又嗑了一個麵包,醫師說食物養分還沒到寶寶那,得再等等,14:12照完最後一個畫面,大功告成,呼!

 

在遺憾性別翻盤的同時

看到一個網友的故事

大寶是女生,肚裡的二寶是男生,媽媽很滿意….

中期羊膜穿刺檢查完就出國度假,回國卻被通知檢查結果是染色體異常的唐寶寶

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

立即尋求Second Opinion-柯滄銘診所,結果仍是一樣

媽媽無奈地依產檢醫師建議用催生方式把寶寶生出

 

讀完文章的我恍然大悟

比起性別,寶寶的健康更重要不是嗎?!

雖然沒有做羊膜穿刺

從懷孕初期至今做的任何檢查都顯示寶寶很健康

對於事隔5年再度懷孕且晉升高齡產婦的我 已經是很大的禮物了

懷二寶初期比第一胎不舒服(讓媽媽有性別不同的錯覺?!)

但沒有出血仍能維持正常運動,比起很多懷孕孕吐嚴重的媽咪們幸運很多

身邊有不乏胚胎不健全自然消失或因羊水不足導致胎兒引產的故事

她們後來都有努力再生出健康的寶貝(媽媽們的堅強與毅力令人動容!)

若換成是自己經歷那樣的挑戰,不知是否能安然面對!

 

家中2位男生在知道結果後都藍瘦香菇難受想哭

Ewen葛格更是無法接受事實,直嚷著之前檢查都是妹妹啊~~~~~

 

前同事們都很期待二寶,還在群組用投票功能猜性別

大夥一面倒希望是妹妹,只有一位姐姐說直覺還是男孩

她跟我說:不論男孩女孩,二寶為了生存都比較會察言觀色、貼心!

 

Anyway,歡迎二寶加入我們家,再過不到4個月即將見面!

(媽媽年紀大惹,沒辦法忍受長時間的陣痛產程,希望你可以如同事阿姨所說貼心些,滿38W後順利卸貨^^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wen &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