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百貨週年慶

SOGO忠孝店的寶貝媽咪貢獻最多

有鑑於週年慶的人山人海

聰明的孕婦提前去選購、試穿size

等週年慶的平日再去付餘款拿貨

 

特別讚賞一下張姓櫃姐(有趣的是她妹妹跟我同名同姓呢)

態度很好、很熱心(信義新天地的櫃姐態度冷漠,導致我不願意在那消費XD)

購物清單:

兩套塑身衣(上衣、褲子贈內褲)

產前產後都可以穿的孕哺內衣*3(兩件有鋼圈、1件運動內衣)

托腹褲*2(因肚子比較小,小姐不推薦我買托腹帶)

 

鐵齒的我剛開始堅持不買孕婦內衣

在櫃姐恐嚇產後胸部變型的情況下

忍不住砸錢

寶貝媽咪定價是一般專櫃or孕婦內衣的2

週年慶也僅打9,加上滿額折扣or滿額禮

但一分錢一分貨,實穿後驚為天人

她們家的東西輕薄透

(過來人堂姐建議,貼身衣物一定要買好一點的,不然敏感的孕婦皮膚過敏就糟糕囉!)

標榜來自日本的質感

穿了跟沒穿一樣舒服

款式也算時髦

 

穿上有專利的托腹褲

屁股上方、腰圍下方(瑜珈老師說是"薦椎")媽咪容易因肚子壓迫的部位舒服多了

 

砸錢前有乖乖跟小毛的爸爸事先報備,為了懷孕身材變形,老公當然要負責任買單吶!!!!!

(嗯!砸這麼多錢,要多生幾胎才划算XD)

 

自我安慰中...

比起瑪○蓮、維○斯動輒上萬元

寶貝媽咪的塑身衣一套才.....6800(第一次修改免費第二次以後每次酌收150元修改費)

等產後努力穿塑身衣的成效再來分享^^

arrow
arrow

    Ewen &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